霜月音Shimotsuki

瑠璃の鳥

已不会在这里更新
感谢与你的相遇
是一个喜欢写故事的HiMERU梦女
希望我们的未来都是幸福的

大半夜的唐突讲点废话

首先一个前提条件是我不爱磕不存在结果的cp

我一直都对一些被叫成美帝的cp不感兴趣,一是我不磕南通,二是我觉得都是炒股罢了

就像看轻小说都要炒股叫哪个女主最后会上位,这对我磕拉了但是最后寄了(摊手)

变成梦女后我更是连和杏有关的cp也不吃了,因为我知道这个游戏没有一个cp最后会有结果

当然,梦女的世界观本就不同,所以我磕我的产品!

最后说一句,如果逼着我吃南通,我只会接受露左位

润了!

评论

© 霜月音Shimotsuki | Powered by LOFTER